跳到主要內容

[體驗] 讓我來告訴您什麼是德式驗光 我的彰化視康眼鏡(彰化眼鏡行)體驗


禮拜五受邀跟朋友到彰化,他說想去做德式驗光的體驗,很好奇這昰什麼??頭上出現2個大大的問號,於昰我跟跟他說我想跟他一起去體驗看看,
地址先提供給大家歐~

視康佳眼鏡
電話:04 724 6461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100

進來後就發現這裡跟台灣其他常見的眼鏡行不太一樣,咦 他有自己的驗光室~
一進到店裡左邊是驗光室前面是櫃台環境讓人感覺很舒適,有高級專業的驗光室以及專業的人員



進去以後驗光師熱情的招帶桂圓紅棗茶,好貼心舉動達到跟客戶之間的人情味。
而且驗光之前要先放鬆眼睛,所以要坐按摩椅,
什麼??
這麼好~坐按摩椅耶!!!而且要聽輕音樂15分鐘再來驗光


放鬆完後還要配戴減低視力度數的眼鏡讓眼球好好放鬆

終於要開始去驗光室驗光了~
裡面有少數眼鏡行驗光室有的弱視矫正器蔡司驗光儀器polatest
及蔡司瞳孔定位儀Terminal 2
目前最新的驗光設備,真的非常仔細的驗光過程,視覺上的調整也非常有感,真的是有差

驗光師說: 德式驗光時間約要60分鐘
一副眼鏡要能達到舒適又清楚,除了度數要正確外,還需有效排除雙眼視帶來的問題,尤其在驗配多焦鏡片時更為重要,也因為大多驗光人員不會檢測雙眼視,導致太多人配戴多焦鏡片會失敗,不滿意的原因。
85%的人都有雙眼視不協調的問題,驗配新眼鏡如果沒有效處理,則容易引起眼睛疲勞,眼睛乾、流目油、頭痛、肩頸痠痛等等身體及心理問題。

驗光師很細新的為我處理驗光的雙眼視問題處理
驗光師說只要雙眼視視軸平衡能正確矯正,對於兩眼不等視、視差、聚焦困難等疑難雜症,均能有效處理,進而達到更好的視覺品質

視康佳是我見過最專業的眼鏡公司!不但擁有最先進的光學儀器,時尚潮流的各種名牌鏡框鏡片,體貼完善的驗光配鏡服務與長時間定期追蹤關懷,讓我的視力在瞬間獲得大幅改善,我很滿意意!眼鏡公司我推薦視康佳!
帶著測完度術的眼鏡到外面看看~視覺超清晰 前所未有的感覺
真的要體驗過才知道

店員不僅服務態度好還有許多好看的眼鏡得款式不管老人年輕中年的都有
品質質量都很好服務超好。
當然要配到一副好的眼鏡,就要選擇專業人員以及專業的儀器,
像是版型樣式挑選出想要製作的眼鏡框面以及鏡腳的樣式以及鼻架定位依照臉型,鼻型調整鼻架高低位置,還有顏色款式先選出喜歡的眼鏡。




最後完成品最後調整面彎,傾斜角,頂點距離,鏡腿彎度。
一副眼鏡配好及製作完成只需個一星期,驗光仔細,他們家設備先進而且技術專業
全方位矯正。

您以為這樣就完成配鏡了嗎?
沒有的,細心的驗光師又要我進入驗光室,驗光師說精密試鏡架:每個人的雙眼都不是平行對稱的,左右不一樣,眼位高低不一樣,耳朵前後高低也不一樣,精密試鏡架可以依照每個人臉部不同,進行調整,達到最符合驗光標準的要求。即使消費者頭部、臉部往前往後,甚至傾斜,都不影響驗光結果。





正如店員所言進到視康佳這是一趟旅程的體驗從一杯紅棗桂圓茶開始然後眼球放鬆到高階驗光室體驗的過程讓我整個翻轉我對配鏡的觀念,聽說有很多從台北的客人專門來這配鏡,真得很推薦這家視康佳眼鏡^^

視康佳眼鏡
電話:04 724 6461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100

有問題可以加line問專業驗光師歐

留言